【皇权富贵】小白兔抓到你啦!

#皇权富贵he
#主播 小透明*大大
#短篇一发完
#数分课飞来的脑洞后果不负责
#撞了那是我抄你的
#ooc除了伞肆的aq其他都是假的






    黄明昊这天日常直播写作业,一打开自己就被挤下线了,他一脸懵圈。不是,哪有主播给挤下线的道理?



    他看着自己黑掉的直播画面,只能看到一排排的弹幕飞过。



    范丞丞?是哪位?Adam?又是哪位?谁昨天半夜进我的直播间?美食主播为什么看我写作业?



    我真的只想安安静静地直播个写作业!



    黄明昊在某一个机缘巧合在某站开了个直播,凌晨三点直播写作业,露脸的那种,直播快一个月了,就算在昨天也只有两个人在看,弹幕就更少了。有谁会大半夜的不睡觉看你写作业啊?就算你是帅哥也不看啊?但黄明昊觉得这是一种乐趣。






    范丞丞现在除了后悔就是后悔,真想扇昨天迷迷糊糊的自己。



    怎么就登错号,直接进了小孩的直播间呢?老天野,我的小孩没了!



    范丞丞是某站的知名美食主播,每天下午四点准时打开直播,直接开始找美食,然后就是吃。



    他直播时除了开始找饭店的时候开口讲话之外,吃饭的时候永远不讲话,就是认真的吃,就连介绍都不介绍。



    粉丝抱怨说,每次去你吃过的饭店点菜都是放你直播截图给服务员看的,Adam行行好,吃之前告诉一下我们菜名好不?



    他当然不会满足粉丝的需求,不讲话就是不讲话,粉丝久而久之也习惯了,谁让你长得帅,帅哥怎样都是可以原谅的。






    范丞丞是二十多天之前开始失眠的,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,手机摸起来又放下,凌晨两点半眼睛还挣得跟铜铃一样。不知道几点睡之后,第二天九点多就醒了。

    


    粉丝都觉得他直播的时候比之前憔悴了许多,一片心疼。



    在他失眠的第五天,当他第n次放下手机又拿起来之后,打开某站,他登录自己的小号,点到正在直播,看小图就看到一个小孩端端正正的坐在桌子前面,范丞丞点进去了。



    直播写作业?还有这样的?不过这小孩长得还挺好看的, 于是范丞丞开启了一边看一边吐槽模式。



    你叫扎斯汀,我还叫比伯呢。



    不是,你有17岁吗?我看顶多14岁。



    你困了就去睡觉,你一边打哈欠一边写着干什么?



    不是,你这哈欠打的我还挺想打的。



    好的,我困了。



    范丞丞第二天起来,发现手机已经没电关机了,他看向床头的闹钟。



    两点了。



    他又看向遮的严严实实的窗户,于是爬起来把窗帘拉开。



    靠!我的眼睛!



    范丞丞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睡到了两点,自己终于睡了这么久了!




    于是接下来的每天他都凌晨三点等着黄明昊直播,每天看着黄明昊睡觉(划掉),第二天一觉起来就到了直播时间,吃东西都更香了。







    范丞丞又失眠了,黄明昊自从那天之后再也没有直播过了。



    吃饭都不香了,可苦了粉丝。不过粉丝也知道他不会说原因,一边安慰着他,一边安慰着自己,秀色可餐,秀色可餐就够了。



    黄明昊不直播的原因是,他找到新的乐趣了,看范丞丞的直播。



    他发现他居然跟范丞丞在一个城市,所以每天看完范丞丞的直播,第二天范丞丞直播,黄明昊就去范丞丞前一天吃过的地方吃,和他点的东西都一样。一边看他直播,一边吃着他昨天吃过的。






    这天黄明昊照常去范丞丞昨天吃饭的地方,点完菜就打开范丞丞的直播。



    谁能告诉我,他为什么今天吃的地方和昨天一样?



    黄明昊慌了,他应该不会认出我的吧。看着直播里面范丞丞快要进门口了,他站起来就往厕所跑,等到范丞丞进了包间之后他才出来,开始吃饭,直播都不看了,想快点吃饭快点跑路。






    那一天,范丞丞的粉丝不知道为什么范丞丞点的东西是平时的一半,吃的时候也很快,没有平时的细嚼慢咽,很快的结束了直播。



    赶着投胎?怎么可以对待吃饭这么敷衍?对吃饭都敷衍你还有什么追求?



    更令粉丝迷惑的是,范丞丞已经五天没有直播了。



    你连饭都不吃了?你发生了什么?



    第六天的时候,范丞丞出现了。



    不过,旁边的小孩?范丞丞你去哪里拐来的?还挺眼熟?



    这不是重点!你还不速速交代这五天去干嘛去了?



    这不是返程那天空降的直播间的小孩子吗?写作业那个?



    终于有人发现了。



    范丞丞笑着看着飞过弹幕,又撇了一眼黄明昊,发现小孩子的脸已经红透了。



    天呐,好想咬一口。



    那天范丞丞的直播讲了很多很多话,尤其吃饭的时候。



    昊昊,你吃吃这个。这个好吃。你得多吃点,太瘦了。这个也好吃,不过我觉得你最好吃……



    弹幕不用看也知道是一片嚎。



    直到两人吃完了,范丞丞才看向手机镜头,讲了一句话,就把直播关了。







    不好意思各位,这几天抓兔子去了,明天见啦,拜拜!






    嗯嗯嗯,大灰狼和小白兔开心的生活在一起了。






    ——END

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129)

© 荔枝汽水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