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心跳塔罗牌』12:00 密室大逃脱

#皇权富贵520联文
#【心跳塔罗牌】*【THE STAR】
#世间生命的光劳 她在找寻 那个精神世界
#ooc 设定是韩版大逃脱190428期和190505期 丧尸篇
#1.3w 废话很多慎入 文案跟正文只有一点点关系


上一棒11:00【世界】  @奥斯吹莉亚  《埋葬月亮》

下一棒13:00【愚者】  @林檎的刀  《囚鸟》


5月20日14:00p.m.


此时范丞丞正藏在最后一排椅子,等了很久都还没有人来。

“是之前就等这么久的吗?扎斯汀上次也蹲那么久等着吓人吗?”

节目组:并不,哪有人像你一上车就蹲在那了,小贾可是看着人出来了才躲起来准备的好不啦!

范丞丞接到密室大逃脱节目组邀约的时候,内心是拒绝的。心想肯定是那小屁孩给导演出的馊主意,看到自己出糗小屁孩大概能乐上半天。

可是这好不容易跟他单独的没有其他队友的上同一个节目,他犹豫了。所以他让经纪人先跟导演说,考虑一下,晚点做出答复。

经纪人能不知道他想什么吗?

直接给他答应了。

终于到范丞丞第n次抬起头向外张望的时候,来人了。是魏大勋,两人正好对视,空气中弥漫着尴尬。

“哈哈哈!范丞丞!你躲在后面想干嘛呢?你说你尴不尴尬?尴不尴尬?”

见失败了,范丞丞也就干脆直接坐椅子上了,“唉,我真是,我都不知道我刚刚在干嘛。魏大勋,你下去再上来给我吓一下行不?”

“别瞎整了,你这咋还出汗了呢?”魏大勋过去坐在他旁边,憋着笑给他擦了擦汗。

“不行,我必须得吓着一个人。你帮帮我。”

“等下最后吓小贾,我说呢,刚刚他要出来怎么又给拉回去说要补妆,原来你来了。他知道你来吗?”

“应该不知道吧?我没和他说。”范丞丞想起早上小孩给自己发的信息还没回,等下指不定怎么闹呢。

“诶?你说他最后出来?你这个姐姐怎么回事?你刚不还说他会第一个出来吗?你怎么这样呢?”

坐在前面的follow pd笑笑不说话,我没说过,不是我说的。

“你看你还是太年轻,节目组不整你就不是节目组啦。跟着哥走准让你不吃亏。”魏大勋拍着范丞丞的肩,一副过来人的样子。

“得了吧,节目组整你那会儿,你有躲过的时候吗?”

“嘿?你这小嘴一天天嘚吧嘚吧的,就你会说。”然后作势要打他。

“嗨,幂姐,依霖姐,伦哥。”很成功的转移了魏大勋的注意力,转头过去正好看到杨幂和谢依霖浮夸的做出请的动作说:“伦哥请,伦哥先上。”

三人闹了一会才上车,这时才看到在角落的范丞丞。

“诶,丞丞?你是来替小贾的?我说怎么没看到他呢。”讲话的是杨幂,看到范丞丞忍不住逗逗他,说话过程都找到位置坐好了。

“切,骗不到我,他刚微信还跟我说他要开始录制了呢。依霖姐好,伦哥好,第一次见面,你们好你们好。”范丞丞跟杨幂嘚瑟完也不忘再次跟邓伦和谢依霖打招呼。

这时车外突然变得吵杂起来,黄明昊来了,他看了周围的粉丝看到几个脸有点熟悉,但又感觉不是自己的粉丝。他没多想,一蹦一跳着上车了。

“嗨……诶?今天居然是在等我……”

“停!你先站那!”魏大勋突然站起来对他说。此时趴下躲椅子后的范丞丞都被他突然的动作吓得抖三抖。

黄明昊很乖的站住了,又觉得魏大勋突然的行为很好笑,就站着傻傻的笑了。

“你说,该怎么赔罪?你竟然让伦哥等你。”魏大勋继续演下去,其他人也配合着他说怎么赔罪。

“那我……讲个冷笑话?伦哥你看这样行不行?”

“行行行,你快讲,我最喜欢冷笑话了。”邓伦给冷笑话吸引了注意力。

“嘿嘿,那我想一想……我想到了!你们猜如果我有一天没钱了会找谁借钱?”

“额……范丞丞?”魏大勋迟疑的说完看了眼摄像头。

“怎么扯到他?”黄明昊这时想起在自己把手机交给助理之前等了很久,结果那人还是没有回自己微信。他变了,他居然不秒回我的微信,他不爱我了,他不爱小贾了……越想越歪。“不对不对,再猜!”

“不猜了不猜了,你说吧。”

“是杰尼龟,因为杰尼龟只会说杰尼杰尼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黄明昊讲完自己很开心的笑了。

然而其他人都冻住了,真的……好冷哦……

“小贾你归位吧。”最后是邓伦打破沉默,招呼黄明昊过去。

“耶!小贾归位……”

“哇!”

“啊!”黄明昊给吓得跳起来差点撞上车顶。

“你怎么在这!?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得逞的范丞丞跟其他“共犯”给黄明昊吓到的样子逗笑了。

“刚刚那一段后期可以重复播放20遍,哈哈哈!”魏大勋笑着给黄明昊让了座,四个男生坐在最后一排,范丞丞坐在右边靠着窗,黄明昊挨着范丞丞坐,旁边是魏大勋,魏大勋旁边是邓伦,两个女生在前面。

5月20日14:45p.m.

车终于开动了。

“我说刚刚那几个粉丝那么眼熟又不像我的粉丝呢,现在想起来,原来是你站姐。站姐都知道的,你居然不告诉我!”黄明昊说着锤了几下他的大腿。

“嘿嘿嘿,跟你讲了就没有惊喜了,那怎么能行!”范丞丞任由他的动作,只用手捏捏他的脸。

“我看只有惊吓。”讲出来的话怪着他,嘴角的笑意遮挡不住。然后想到什么之后,趴在他肩膀上靠近他的耳朵小声的说,“刚刚导演姐姐跟我说今天会有些恐怖噢,你要是今天录完回去又一个晚上睡不着怎么办?”

“抱着你睡。”

范丞丞模仿他的样子,贴着他的耳朵。

得到的回应又是一锤。

魏大勋:“这一期又没有国伟,想他了。”

黄明昊:“国伟哥,好想你啊!”

“你在我面前说着想另一个男人?”范丞丞又是贴着他的耳朵小声的说。

“录着呢!!小气鬼!国伟哥的醋都吃!”

“好了好了,你们快找到眼罩戴上吧。”一群人吵吵闹闹的,无奈的打断他们。

“诶?队长没选呢。”黄明昊提出异议。

“emm……这一期有没有队长意义不大,所以就不选了!”

“好随意的节目组……”

节目组:范丞丞别以为你小声的讲,我们就听不到了!听的一清二楚!

最后是邓伦在自己的椅子底下找到了眼罩,大家都乖乖的戴上了,戴上眼罩后的大家……更加吵了。

“wow!刺激刺激!又要开始啦!”无疑,这是我们小贾。

“你别咋咋呼呼的,保护好嗓子,老破音。”就算戴上眼罩范丞丞也能十分准确的摸上黄明昊的头,然后呼噜了一把。真庆幸今天又是没有做造型的小贾,才不用顾虑造型乱了。

“哈哈哈丞丞你不会是害怕了吧!没事没事,昊哥罩着你!唔哇!我好期待哈哈哈,希望今天是恐怖主题嘿嘿嘿!”

杨幂:“小贾你悠着点,等下丞丞就直接喊停车,直接回去了。”

“丞丞才不会丢下我走的呢。”

“啧啧啧……”其他四人很有默契的对这对xxj表示太嚣张了。

“从邓伦开始下车,接下来的顺序是依霖,小贾,丞丞,幂姐,大勋。”

邓伦:“No!我不要第一个走。”

魏大勋:“伦哥,是不是男人,是男人就走第一个。”

“勋,你来!第一个。”

“我怎么能走在伦哥前面呢!?你说我,何德何能?何德何能走伦哥前面?”

“快走啦!别讲了!”谢依霖忍不住终于打断他们的演戏。

“啊!我不想走在最后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大勋哥你刚刚还讲伦哥,谁给你脸了?”

“范丞丞我等下摘下眼罩就先揍你一顿。”

“小心台阶,有台阶,要上台阶了……”一人提醒后此起彼伏的声音出现了。

“卡头吗?卡头吗?”

“不卡,我都不卡勋哥你肯定也不会卡……哎哟……怎么还动粗呢?”范丞丞给魏大勋隔着杨幂打了一下。

“请,范丞丞,说出五个蜜桃六子前几期的让你印象深刻的片段。”

范丞丞:“额……这个能播吗?”

魏大勋:“你想讲啥?还涉及能不能播了?”

“第一个,一口一个真汉子,扎斯汀给辣哭了的那个!第二个,鸡!那个战斗鸡!给扎斯汀吓得,太好笑了哈哈哈……”

“说什么……皇权富贵……”

“别闹,emm第三个,小贾,一半窗帘那个,ZDBC真的不错。”说着竖起了大拇指挥了挥,“第四个,拳击那期扎斯汀跟国伟哥跟机器人讲道理那里,额,好笑!第五个,伦哥给震飞太好笑了,扎斯汀在后面扶着让我觉得更好笑了哈哈哈,好啦,讲完了。”

节目组:所以,一切的一切,无论怎么讲,最后都回归扎斯汀对吧。那真是ZDBC。你看的是密室大逃脱之黄明昊cut吧!

“好了,可以摘下眼罩了。”

所有人都慢慢的把眼罩摘了。

5月20日15:20p.m.

“我的妈呀!”

黄明昊:“我们这是在火车车厢里?”

映入眼帘的是躺在座位上的一身白骨,范丞丞吓得直接抱住黄明昊,然后一个转身,又看到躺在另一个人,那人好像已经给烧的面目全非了,乌漆嘛黑的,于是干脆抱紧黄明昊不撒手了。

邓伦:“不会是,釜山行吧。”

范丞丞:“伦哥,你别吓我!”

黄明昊:“丞丞,你别怕,这些是假的,你先撒手,我们要找线索。”

“我不怕,我哪里怕了。”终于意识到自己失态的范丞丞,不舍的松开了抱着黄明昊的手,松开前还捏了捏。

范丞丞看着窗户被贴满了报纸,而报纸上写着很大的一行字:对我们来说还有星星。

谢依霖:“这里有锁,密码三位个数字。这里这个门用报纸贴住了诶。”

邓伦:“车厢的窗户和后面那个门也给报纸贴住了,我刚刚看了后面那个门也是三个数字的密码。”

杨幂:“有字,有字!”

【千万不要撕开!!!

黄明昊:“所以我们要撕开吗!”

魏大勋:“他说了不要撕开,怎么可以撕开呢!”

“我觉得要撕开,密室准则就是,让你不要打开的就一定要打开!”

“说的倒是一套一套的,等下出来个什么东西,你别又抱着小贾在那嚎。”范丞丞跟魏大勋大概要相爱相杀到结束了。

邓伦:“我们要不先撕开后面这个,这个上面没有字。”

其他五个人都移动到邓伦那里。

“一起撕。”

魏大勋:“别别别,我站远一点。”

看到魏大勋这个架势,其他人也跟着远离了那个门,只剩下黄明昊手放在报纸的右上角,一脸兴奋。

范丞丞看他这样子,很无奈的走到他旁边,“你撕,我按着门。”

魏大勋:“我跟你一起撕,其他人按着门。”

黄明昊:“你们是不是傻,这门还锁着呢,这里被贴住的应该是玻璃。哈哈哈大勋哥你给范丞丞带傻了。”

“嘿?什么叫做……”讲到一半给吓得卡住了,因为黄明昊这时突然把报纸给撕下来了,其他人也给吓得往后退了好几步。

隔了一会儿,没有什么事发生,黄明昊已经趴在玻璃上往那边看,其他人才都靠近过去,跟他一起看。

邓伦:“那边是最后一节车厢,那里可以直接出去了,所以我们等下是从这边出去。”

空荡荡的车厢,什么都没有,留着一个口,从口望出去,只能看到铁网和一些树。

谢依霖:“好像没有什么线索,我们去撕那个门吧。”

剩下魏大勋,黄明昊和范丞丞还在透过玻璃看之外,其他三个已经移动到另一边的门。

魏大勋:“我觉得这个门的密码应该在就是在这里找,应该看到什么东西。”

黄明昊:“我也……”

“啊!”

听到叫声,三人一起往后看,然后就看到杨幂,谢依霖,邓伦往他们这边跑。而那边的门一直发着巨响。黄明昊扒开他们几个往那边看,就看到一个丧尸疯狂地拍打着玻璃。

因为刚刚这边的门撕下来没有发生什么,所以一到门前邓伦就上手撕了下来。

一撕下来,就和丧尸对了眼,丧尸看到他们就扑了上来,像看到食物一样。三人吓得转身就跑。

“扎斯汀,你别过去。”范丞丞看到黄明昊慢慢往那边走,一手抓住他的手臂就往回拉。

“我们得过去把报纸贴上,不然他一直拍,等下玻璃拍烂了。”

“哇!我不过去了!刚刚跟他对视了!太可怕了,太可怕了!这哪个化妆师化得,太真了!真的吓到!”

邓伦:“勋,国伟跟你说过的,有危险你先上。还记得吗?”

“我我我觉得,这个不危险,还是让弟弟们去吧。”

黄明昊往前走着,一边讲着安慰丧尸的话,后面范丞丞一直扯着他的手臂,慢慢地往那边走着。越靠近丧尸越激动,终于到了门前,黄明昊抓起地上的报纸就往上贴,还好上面还有粘性,贴住了。

那边丧尸逐渐冷静,拍门的声音慢慢没了。

范丞丞松开抓着黄明昊的手,走到门前,抓着报纸下端,掀开一条缝,蹲下往缝里看,黄明昊看他这样,也跟他一起蹲下来。

范丞丞:“我觉得这里应该有线索,这里是车头,所以这火车只有三节……诶?他给链子绑住了。是给咬了之后自己绑住自己了,那边那个门他也是从里面锁住了。”

两人头挨着头看了很久,但还是没有什么其他发现。

“丞丞我们应该不是开这个门,应该是要从那边那个门出去下去才能拿到钥匙。我们去找别的线索吧。”

两人站起来,转身看到其他哥哥姐姐们正在翻动着那身白骨,没有人敢去碰那个烧焦了的人,所以两人选择往大勋他们那里围了过去。范丞丞还是不敢去看白骨,所以他看着窗户上的报纸,想看看有没有又用有用的信息。

“这个报纸下面有东西啊。”范丞丞看到有一块报纸贴的厚厚的,然后戳了一戳,感觉到硬硬的东西。

“什么?”所有人的注意力都给吸引了,都往他那边看去。

魏大勋:“把那块撕下来,不要撕全部,万一外面都是丧尸那我们就要完了。”

黄明昊直接上手将那块一层一层的撕下来,但是粘的很紧,于是其他人也开始帮忙撕,终于撕下最后一层的时候,一个手机掉了下来。

“手机,是手机!”范丞丞把手机捡起来,尝试开机,“没电。”

“先拿着吧,应该后面有可以充电的。”

“这上面有字。”黄明昊翻动着刚刚撕下来的报纸发现每一张上面都有一行字。

【PSD病毒扩散了,这里被隔离了,希望星星安全。

这里已经被占领了,被丧尸,对我们来说还有星星。

给老婆做了保证的,看来要失约了,但是这里对我们来说还有星星。

希望能够星星安全,虽然他不会给感染,但是他饿了要怎么办啊。

身为院长,居然带着孩子来送死,星星,爸爸对不起你。

星星说,她想要救大家她会好好活下去。

星星是雅典娜的存在啊。】

范丞丞:“星星?星星是一个人吗?贾星星吗?窗上也是写着这句话,对我们来说还有星星。这人是复读机吧。”

“窗上也有这句话?噢!看到了。”

“我服了,你们不会现在才看吧?这么大一行字诶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没有注意到嘛。”

邓伦:“所以星星是这个男人的孩子,这些丧尸就是被那个什么PSD病毒感染了是吗?”

黄明昊:“但是没有用啊,我们要密码,现在没有找到密码相关的。”

杨幂:“试一下PSD。”

魏大勋:“那密码是数字啊,啊,九键!”

杨幂:“hold,773,试一下。”

谢依霖:“不对。”

“会不会线索在那个人身上啊?”范丞丞指了指那个烧焦的人。

黄明昊走过去翻了一下,然后立马把手缩回来,觉得没有什么危险之后,就把那人的手拉起来,没想到,手断了,吓得他立马扔到一边,但嘴上还是说着安慰其他人的话,“假的,假的。”

“诶!他下面有东西!”

几个人立马小心翼翼地把那个人搬起来,是充电宝和线。魏大勋拿出来扔给范丞丞,范丞丞接住之后就给手机充上电,其他人继续翻动那个,看看他身上有没有其他东西。又是一无所获。

“开了。这里有短信对话诶,是陶院长和他老婆的对话。所以这个人是陶院长,那他孩子叫做陶星星对吧。”

谢依霖:“我试一下陶星星,是899对吧?……还是不对。”

魏大勋:“对话,你快读一下对话。”

【陶夫人:我现在在休息室,我得了病毒了,已经把自己绑起来了,得了病毒还不如死了。

陶院长:从研究所保安人员那得到联系了,现在中央疾病中心现在正在研究。大家都在议论项目被废弃的话就要引爆这个废弃火车站了,就像我的医院一样。

陶夫人:生者会给救出去吗?

陶院长:生者没有机会被救了,这个临时研究所已经被占领了,被丧尸,我们被隔离了,外面被电网隔起来了。我找不见星星了,之前在星星身上安装了定位仪,但是定位显示器落在控制室了。

陶夫人:我被咬之前,把星星送到临时研究室的隔离室了,丧尸会跟着他,进到隔离室就会沉睡。只是不知道他会不会躲到别的地方去,他现在应该没事,丧尸们不会伤害他,你一定要去救他出来,控制室的钥匙还挂在隔离室里面,只是那里丧尸太多了,你一定要小心。

陶院长:好的,你一定要活着等到解毒方案出来。我们还有星星。

陶院长:等我找到星星就可以坐着那个车出去了,你要等着我们来救你。

陶院长:车钥匙我好像忘在控制室了。可是我现在连出去都出不去,随时可能都要面对丧尸。

陶院长:周围好像安静了,丧尸们好像都去找星星了。】

对话在这里结束了。

“还有一张相片,有三个人,这个小女孩应该就是星星。”

魏大勋:“我们现在是要去隔离室,把星星救出来吗?”

邓伦:“星星不一定在隔离室,我们现在捋一下。”

黄明昊:“我们现在要从这里出去,然后去隔离室拿到控制室的钥匙,找到星星,然后坐外面的车走。”

范丞丞走过去他旁边,捏了捏他的手,“哪里来的车?万一外面没车呢?”

黄明昊挣脱开他的手,然后戳了戳他的手臂,“所以我们现在要从这里出去才知道啊,再翻一翻吧,肯定还有没找到的。”

大家又开始翻,就连贴在窗户的报纸上的每一个新闻都认认真真的在看。

范丞丞坐在那里思考着,然后突然提起那个给黄明昊刚刚扔在一边的手臂。

“有戒指!”

“哪?”听到声音大家都围了过去,然后才看到那个黑乎乎的手的无名指上有个黑色的戒指,范丞丞把它拿了出来,把戒指递给旁边的杨幂之后,自己继续看那个手臂。

“把它擦干净,上面应该有刻字!”

“ZJD。953。”

谢依霖:“我去试,我去试。”国伟不在,好像带密码的锁都交给她了。

“开了!”

一阵欢呼声,终于从这里出去了!

范丞丞还在研究那个手臂,就被黄明昊拉着起来了,“你是喜欢上那个手臂了吗?要不要把它带回家去?”

“不必了,我只想把你带回家去。”

肉麻,黄明昊缩了缩脖子。

两人还在这个车厢的时候,其他人已经从那个出口下去了。

魏大勋准备下去的时候,回身叫他们两。突然,从旁边的门冲出一个丧尸,吓得他直接往下跳了之后就跑,惊得其他三人也跟着跑。

两人给声音吓得停住脚步,观察了一下,发现丧尸正给链子绑住了,才拉着范丞丞走过去。那个口已经过不去了,发现侧面还有一个门,打不开。

范丞丞:“好像从外面给锁了。”

此时其他四人才发现丧尸没有追上来,回头看发现那个丧尸对着他们张牙舞爪,但是却前进不了。

杨幂:“他应该是给绑住了,我们回去看看。”

邓伦:“他要是挣脱了咋办呀?”

魏大勋:“节目组没那么变态,挣脱了我们可没处逃,弟弟们还在那里呢。”

四个人手挽着手,慢慢往那边靠近,隔着很远往里面看。

“哥!这里有个门!你们看看外面能不能打开!”看到他们出现,范丞丞超级大声的朝外面喊,引得那个丧尸看向他们,“那边人比较多,你往那边去。”

杨幂反应过来绕到那边那个门去,把门上的门把手一拉,门就开了。六人终于又相遇了。

5月20日17:10p.m.

远处有一辆车,他们跑过去,发现门可以直接拉开,害怕突然有丧尸跑出来,所以都先上了车,但是并没有车钥匙。

坐到车上才发现面前就是大门,车头有个撞击防电架子,看来是来撞击门的,车上也没有什么其他东西,看来这车只是用来最后出去的。

杨幂:“车钥匙在控制室,我们先去控制室看看。下车吧下车吧,车门别关,注意周围,万一丧尸跑出来就立马上车。”

邓伦和魏大勋走前面,杨幂和谢依霖在中间,范丞丞和黄明昊殿后,都两两紧紧拉着对方。四处转转,面前有很多建筑物,很多房子的门给封住,压根没有开的地方。走了一会终于看到有挂牌的房子了,是研究室,挨在一起的房子是仓库。

牌子很简陋,像是临时挂的一样。大家分不清是设定是这样的还是节目组随便挂的,都对视一下没说话。

黄明昊:“所以隔离室是在这里面,我们要不先进去这里吧。反正这里的丧尸已经沉睡了,我们进去小声点,不要惊醒他们。”

门一推就开了,大家屏住呼吸,慢慢地推开门,没有发现丧尸。一个接一个的进去,开始消声寻找线索。

谢依霖:“这里之前是火车站诶,后来给改造成了军区,又被用来研究PSD病毒的研究所。”

小声的谈论着发现的东西。

范丞丞:“这个监控可以看到隔离室里面,我的天啊,好恐怖,好多丧尸站在那里,中间有个小床,所以星星是在那个小床那里吗?这也太可怕了吧,这里看不清诶。挂钥匙的地方在那里!”

杨幂:“控制室就在这里后面,有三层,主控制室在三楼,一楼是个铁门,二楼那个门这纸上不清楚。”

“隔离室在这里,那道门开了之后,里面还有一道门,里面那道门没有密码,是直接拉门把手开的。但是这外面这个怎么开。”黄明昊走进门的右手边,一边看着贴在门上注意事项,一边念着。然后随手将那张纸撕了下来。“我的妈呀,它亮了。”

纸后面出现了一个显示屏,之后显示屏上出现了六排格子,格子按顺序开始出现不一样的颜色,最后又全部变成橙色。然后出现了空白格子,黄明昊随便点了一下,方框震动了一下,又开始重复之前的,只是最后全部变成黄色,又变成空白格子。

“我们解一下这个吧,好像得记颜色,然后点最后出现的颜色所在的格子。我一个人记不过来,而且他每次要记的颜色都不一样。”黄明昊跟他们讲解了一下,就给各自分配了记什么颜色,一共红、黄、绿、橙四种颜色。

谢依霖和魏大勋记红色,范丞丞和邓伦记绿色,杨幂和黄明昊觉得自己记忆力好自告奋勇一个人记一个颜色,两人分别是黄色和橙色。

范丞丞:“不是,等一下,确定我们要开这个门吗?万一一开丧尸就冲出来怎么办”

黄明昊:“里面还有一扇门,他们不会出来的,而且他们现在在沉睡中。”

显示屏上很快开始了下一轮,大家都全神贯注的盯着显示屏看。

是红色。魏大勋和谢依霖按照分工的一人记三排,谢依霖很快将所有红色按出来,魏大勋回忆了一下也开始按,最后一个很纠结,最后决定赌一把。

门开了,出现了一个又黑又窄的通道。

大家还沉浸在一次就完成的喜悦中。

“嘘嘘嘘!你们听,有声音!”

是从通道那边发出来的,丧尸的呼吸声,让人听得鸡皮疙瘩直起。

黄明昊走了进去,范丞丞依旧在后面拉着他,然后也被迫进入通道。两人透过门往里面看,看到了很多很多的丧尸,于是退了出来。六人忌惮会把丧尸惊醒,决定先把门虚掩上。

邓伦:“我们现在要进去看星星在不在那,然后把控制室的钥匙拿出来。之后的等去到控制室再说。”

黄明昊:“我进去吧,我不怕。”

范丞丞听了他的话,直接上手拍他的头。几个哥哥姐姐们都面面相觑,谁都不想去,就他一个那么积极。

“这里有两个夜视眼镜,应该是要两个进去的。”魏大勋一脸看戏的看着范丞丞。

眼睛对上了,那就开始飙戏了。

“哥哥!你忍心看着弟弟们去‘送死’吗?”范丞丞说着很受伤的捂住胸口。

“忍心。”魏大勋很无情地打断他。

范丞丞一脸纠结,看着黄明昊望着自己的眼神,最后无奈的点点头。

两人带好夜视眼镜,一脸视死如归,抱紧了对方的手臂。

魏大勋:“那伦哥先带幂姐跟依霖姐先去控制室吧,不然等下万一要跑,怕你们跑不动。我在这给他们守着,或者一会好关门。”

邓伦:“好,那我们先过去了,等你们。”

估量着他们快到控制室了,范丞丞和黄明昊也准备进去了。

“加油,好弟弟们,哥哥在外边等你们哈!”

两人深吸一口气,抱紧对方的手臂走进去,小心翼翼地拉开门把手,把门推开,然后开始缓慢的前进。

夜视眼镜看的很清楚,黄明昊又一次感叹节目组这化妆能力真是太好了。而范丞丞则是一直默念看不见他们看不见他们。两人贴着墙走,慢慢移动到挂着控制室钥匙的地方,经过小床时候,往那一看,星星不在。

黄明昊成功的取下一支钥匙,正当他取下第二支的时候,灯,亮了。

丧尸们,觉醒了。

范丞丞反应极快地拉着黄明昊就跑,黄明昊没反应过来任由他拉着,等反应过来,两人就逃命一样的往外跑。

“勋,快跑!他们醒啦!”

魏大勋听见黄明昊的喊叫,什么也不管了就往外冲,哪还记得关什么门。

三个人在前面飞一样的跑,后面敬业的丧尸演员们疯了一样的追。

站在控制室铁门里面等他们的三人组,看到这情景吓得差点想直接把门锁上,终于等到他们跑进来之后,邓伦把铁门合上门把拉上,才把丧尸隔在外面,丧尸还在拍打着门,看到他们超级兴奋。

大家都不敢在这逗留,马上上了楼,到了二层,往下一看,简直是盛况。看过去黑压压的一片,这数量得有50多个吧(那倒没有。)

5月20日18:00p.m.

天慢慢暗下来了。

范丞丞还没缓过来,想想还在后怕。

“我的妈呀!我这辈子都没有跑这么快过,节目组太狠了!”

“丞丞,松手,痛……”范丞丞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还紧紧抓着黄明昊的手,松开后又轻轻的捧着看有没抓伤了。黄明昊白皙的手臂上几道深深的红印,范丞丞抱歉地摸了摸。

邓伦:“你们刚刚跑过来,真的像逃命一样,后面追着的丧尸真的看着都觉得好可怕,要是我直接腿软了。”

“要不是丞丞我可能直接在里面就给丧尸扑倒了。”

“不会的,有我在不会的。”范丞丞捏了捏他的耳朵,像是在安抚一样。

“拿到钥匙了吗?你们先休息一下,把钥匙给我吧。我们刚刚看了,车钥匙好像在这个房间地上,应该有两个,三楼也要钥匙。”

黄明昊把两支钥匙给了杨幂,然后就坐在楼梯台阶上平复呼吸。仿佛二十分钟前说不怕的人不是他,终归还是小孩子,给吓得现在还没缓过来。

范丞丞陪着他坐着,一下一下的摸着他的头,嘴里说着安慰他的话,“没事没事,那都是演员哥哥姐姐们,那都是化的妆。”

魏大勋看着面前的小情侣,选择自己抱住自己。呜呜呜,我也吓到了,没有人安慰。(sjd,勋哥最帅。)

从二楼上到三楼是个旋转楼梯,杨幂跟谢依霖拿着三楼的钥匙,上了三楼到主控制室。

等邓伦打开二楼的门拿起地上的钥匙,这个空间就只有四面墙,实在没有什么发现,就出来招呼坐在外面的三人上到三楼去。

杨幂:“这里有定位显示器,星星在仓库。还有两个对讲机,这个音响和话筒是干嘛用的啊。是到了我们的k歌环节吗?”

谢依霖倒腾了一下,倒是讲话筒和音响连接上了,但是有什么用?于是就把它们放在一边了。

杨幂:“我们要怎么去仓库救星星出来,这下面丧尸这么多。”

范丞丞:“这是烟花控制器,一共三发,但只有一发是好的,其他两炮都是哑炮。丧尸看到烟花会给吸引注意力,但是这个烟花只能维持15秒。”

魏大勋:“我们要把星星救出来先,可以先放一次烟花,然后让人去把星星……”

“把你捧在手上,虔诚地焚香……”

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手机铃声,大家都愣住了,反应了一下才发现声音是从范丞丞身上传出来的。

“手机,手机!”

范丞丞连忙拿出来,发现有人打电话过来了,按了接听。

“请问这里是PSD病毒临时研究所吗?研究中心突然接收到你这部手机发来的求救信号,现场是还有幸存者吗?”

“是是是!我们要怎么出去?”

“是这样的,我们决定在今天晚上九点引爆整个临时研究所,希望那个时候你们已经出来了。对了,丧尸听到一首歌之后会变得温顺,但是是哪首歌只有陶院长知道。祝你们好运。”

之后也不顾他们问什么,电话就挂了。再拨过去,发现已经打不通了。

魏大勋:“现在几点?”

范丞丞:“六点四十了。”

邓伦:“天啊!节目组也太狠了吧”

魏大勋:“什么歌啊?就不能直接说嘛?”

黄明昊:“不会是……爱的供养吧?”

魏大勋:“go!幂姐上!你去给他们唱唱。”

杨幂:“我唱没问题啊,身为好姐妹,你是不是得一起。”

其他人都看戏一样的看着。

邓伦:“我们一起下去试试吧。”

大家一起下到一楼去,站在铁门前,丧尸们看到他们更激动了,疯狂地晃动着铁门。

邓伦:“幂,你唱唱看。”

杨幂:“你们别看着我,这样我会很尴尬,一起唱吧。”

魏大勋:“把你捧在手上,虔诚……我的妈,怎么更加激动了!我们其他人唱没用,只有幂姐唱才有用!”

其他人看到这一幕被突然更激动的丧尸吓到之外,都笑疯了,黄明昊更是直接笑倒在范丞丞身上。

等大家笑停了,杨幂开始唱了起来,其他人想笑但又怕她不好意思,所以都憋着。

谢依霖:“幂,太小声了,只有前排的观众们变乖了,你唱大声……不对,上面有话筒和音响啊!”

黄明昊:“我上去拿!”

等黄明昊拿下来之后,直接把音响调到最大声,杨幂开始尝试,拿着音响的黄明昊和其他人站的近都给震懵了一下,范丞丞一手捂住自己的一边耳朵,一手给黄明昊捂住。这声音方圆十里都得听得到吧,丧尸们都安静了。杨幂觉得这个方法可行,就停下了。大家一起往三楼去,留下身后敬业的丧尸演员们继续拍门。

邓伦:“现在再理一下,这个烟花怎么用?”

小机灵贾富贵上线,“我觉得,我们可以把烟花那一炮用了,然后一个人去把音响放到楼的侧面,两个人去找星星,记得要快,因为烟花只有十五秒。然后接下来就是幂姐专场了,把星星救回来后,我们把电门撞开了,丧尸失控了还是会出去,所以我们要把他们锁起来,但是怎么锁,我还没想到诶。”

魏大勋:“可以呀,小贾。”

范丞丞:“那当然,小贾别当爱豆了,小贾专门玩密室逃脱吧。”

黄明昊作势要打他,“不当爱豆,你出钱给我玩啊?”

范丞丞:“有说过不可以吗?”

黄明昊睨了他一眼警告他还在拍摄,然而范丞丞还是一脸笑意的看着他,黄明昊只能作罢。

范丞丞:“我知道了,我们可以把他们锁在这个控制室啊,把音响提到这里,然后丧尸会跟着音响走的吧?然后等全部丧尸进到这栋楼,我们再把一楼的门锁了,我们就可以走了。而且你们没发现,除了这栋楼之外,其他的楼都是不能锁实的,所以节目组的用意肯定是想我们最后把他们锁在这栋楼。”

节目组:谁可以把范丞丞的嘴堵上,节目组就不要面子的嘛!!??

“只是谁最后拿那个音响……”

魏大勋:“我来吧,我发现我今天一整天都没做什么,让哥哥来吧。”

“好!”

魏大勋:“诶?我也就客气一下,你们答应的倒是爽快。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魏大勋:“行吧,前面怎么分配?”

黄明昊:“我跟丞丞去找星星吧,毕竟年轻的,比较好沟通哈哈哈。”

邓伦:“小贾又欠打了,那我去放音响吧。勋,你就和幂还有依霖在这里放烟花吧,你的用处在后面。那个对讲机,小贾和丞丞拿一个,一个放在这。”

分配好之后,邓伦,范丞丞和黄明昊先下到一楼。

谢依霖:“喂喂喂,这里是姐妹三人组,小勇士是否做好准备?收到请回复收到请回复,over。”

范丞丞:“喂喂喂,这里是帅哥三人组,准备好了准备好了,over。”

谢依霖:“好的,准备发射第一炮。放了……等一下,哑炮。”

谢依霖:“好,我们准备发射第二炮。”

“砰!”

丧尸们听到烟花声,立马被吸引了过去,三人终于得到机会把门打开,就开始了疯狂的奔跑了。

邓伦放好音响很快就跑回来了,把门锁上就上到三楼去了。

范丞丞和黄明昊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仓库,门一推就开了,进去之后就把门关上,从里面锁好。他们在角落发现了星星。

“找到星星了。”黄明昊通过对讲机告诉哥哥姐姐们。

星星把自己锁在笼子里了,笼子上有一把锁,钥匙正挂在她的脖子上。

“是星星妹妹吗?哥哥们不是丧尸哦,哥哥们带你出去好不好?”

没有回应。

黄明昊瞄到她的旁边有很多糖的包装,“你喜欢吃糖吗?哥哥也很喜欢诶……我没有糖,助理姐姐今天特地没收了我的糖……”黄明昊求助的眼神看着范丞丞。

“噢!你不说我都忘了,我下午那会求节目组给我带着的,我忘记给你了。”范丞丞从上衣的口袋里掏出一堆糖,双手捧着到笼子面前。小女孩还是没有理会他们,只是玩着自己的手。两人对视一下,黄明昊无奈得自己吃起了糖,顺带喂了范丞丞一颗。

唔,太甜了。范丞丞感叹。

“弟弟,你们两个给她唱rap!这里刚刚你依霖姐找到一个录音笔发现是你们的歌。”对讲机响起了杨幂的声音。

“唱rap?突然的?会有用吗?”

“Where are you,baby?快给我打个电话call me,别跟我说你的电话不在服务区,我真的想你像丘比特附体,就想每分每秒咕叽咕叽钻进你的怀里,像他们一样,做你的猫,诶,算了吧,干脆做你的宝,就算世界毁灭遇到怪兽我也举起我的盾牌把你保护好。”

星星从范丞丞开口那刻开始,已经抬头看着他们。

“准备好了吗?girl 来到我的身边,别问要干什么,绝对让你感到新鲜,有太多的开心的刺激的有趣的项目等待进行,只想为你证明,I can't forget you,是你总会让我有点失误,这种感觉像是踏上迷途,但我还是想要陷在其中,因为早已把你刻在我的心。”

“星星,好听吗?”

“好听,你是Justin哥哥吗?”

“是啊,你认识我呀?”

“我从小听你的歌长大的,哥哥真的很厉害。”

范丞丞笑疯了。

黄明昊尴尬地挠挠头,“哈哈哈,哥哥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说从小听我歌长大的呢。那你现在愿意跟哥哥一起出去吗?”

外面丧尸寻着人味过来了,一直拍打着门,星星给吓得缩回去。

“星星别怕,哥哥们会保护你的,这个哥哥打架很厉害的,那些丧尸他一拳两拳就可以打败了。”

范丞丞无奈,只好配合他,像模像样的做了几下拳击的动作。

“是不是很厉害?跟哥哥们出去好吗?”

星星终于把脖子上的钥匙取下来递给黄明昊,黄明昊把锁开了,就把小女孩抱出来。

“Justin哥哥,那个哥哥是不是喜欢你啊?”

黄明昊给问得愣住了,倒是范丞丞反应很快,“对啊,这都给你发现了。”,说着摸了摸小女孩的头,又点了一下她的鼻尖。

“大家都喜欢Justin哥哥噢,你看星星你也很喜欢不是吗?”范丞丞把没说完的话补充完,黄明昊才舒了一口气。

“幂姐幂姐,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,我们准备过去了。”

外面传来歌声,丧尸拍门的声音也渐渐没了。范丞丞背着星星,黄明昊慢慢打开门,确定外面丧尸已经往那边去了之后,两人带着星星就出来往车那边走,三人安全到达车内。

这边看着丧尸们都聚集到音响附近之后,四个人都下来到一楼打开门,谢依霖陪着杨幂走到远处唱歌。邓伦陪魏大勋去到丧尸群那边,魏大勋咬了咬牙,穿过丧尸群拿到音响,然后拎着它往控制室走,丧尸乖乖的跟在他后面往三楼走去,他把音响放到三楼后自己下来了,等到所有的丧尸慢慢的进入控制楼,他把门关上然后锁上了。

才松了口气,正准备往车方向走,就看到靠近门的丧尸朝自己扑过来可惜被铁门隔住了,但他还是拔腿就跑。到了车上发现大家都在笑,才知道是杨幂故意停止唱歌想要吓他。

“快开车吧,伦哥。现在晚上八点五十了,快要爆炸了。”是邓伦开车。

“大家扶好了,准备撞击了!”

“冲鸭!”

砰!门撞开了!

大家下车,看到了熟悉的圆盘。

“耶!我们逃脱成功了!”

“最后一起喊个口号吧!”

“密室,大,逃,脱!”



5月20日20:54p.m.


密室大逃脱第34期丧尸篇逃脱成功。


5月20日23:24p.m. 酒店

“丞丞,你睡得着吗?”两人并肩躺着,眼睛都快闭上了。

“唔,睡得着,有点……”范丞丞话还没说完,就看到旁边的小孩子已经开始打起呼了,抓他的手轻轻的咬一口,鼻尖一股薄荷的清香,最后亲了一下,自己也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范丞丞睡梦中总感觉有人抓着自己的手,他睁开眼睛一看,瞬间醒了。

“昊昊,醒醒,乖……不要哭,醒醒。”

黄明昊终于给摇醒了。

“做噩梦了吗?”

“呜呜呜,丞丞,我梦到我们给丧尸一直追着,我想拉着你,但是你一直甩开,我真的好怕……”说着抱紧了眼前的人,头埋在了他胸前。

“乖,都是假的,我不会丢下你的,范丞丞永远都不会丢下黄明昊的。只是个梦,乖,我们不哭了。”范丞丞心疼又好笑,安抚地一下又一下摸着他的头发。

“嗯嗯……”黄明昊蹭蹭他的胸膛。



操。怎么可以这么软,想蹂躏。



“那我们做点让你不怕的事情吧。”



手慢慢的从小孩子的睡衣下摆伸进去




————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
评论(15)
热度(27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荔枝汽水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